大家好阿!我是圓仔翔。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喝下去後,跑步後完全不太會喘的神奇食品。(很多人的心聲:有這麼厲害嗎?)

我:真的很厲害!!

20150824_130351.jpg  

就是他~生命飲(因為有生命所以用")!!

 

 

其實會想要分享這樣食品是因為我想到今年4月在成功嶺新訓時,我們都會有期末鑑測(45%學科筆試+22.5%基本教練+22.5%體能測驗+10%生活考評)。

其中令我最怕的就是體能測驗這一項了!考的是必須在20分鐘內完成才有滿分的3000公尺跑步測驗

 

對於平常有運動習慣的人來說,這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但在這之前,我平常是沒什麼時間運動的

之前出過車禍,手和腳的骨板及固定器都還沒有開刀拿出,在動作方面多少都會有點限制,長時間走動或站立也會感覺到不適感

正因為這樣,我很擔心這項成績,畢竟會影響到整體排名及之後專訓分發的順位

 

個性逞強的我,只要可以,幾乎早晨都會跟著中隊出去跑,不過我幾乎都是落隊的(體能需要加強了)!

除了受過傷的原因外,最大的感受就是身體上的反應了~喘和腳痠

 

有實驗家精神的我之前聽過店裡的老師們分享喝了生命飲後,運動都不太會喘,連60幾歲的阿姨(沒有爬山習慣)喝之後爬山還贏過很多嫌累和喘在旁邊休息的年輕人,心裡面想著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產品

於是從4年前在醫院實習時(我是護理系的),我就開始訂來喝(當時聽說可以補充體力)。

確實!在身心俱疲的實習中,我確實在喝完半小時後,感覺到比較有精神,不會有昏昏的感覺

 

20150824_073946.jpg

其實生命飲的包裝是這樣,簡單的字和象徵活力的黃色。

 

Bio-Lydia生命飲主要能補充體力、提升細胞運作能量、調節身體機能(尤其是心臟)、增加運動耐受力

前2篇文章有分享到Bio-Lydia麗富康國際公司創立的品牌,剛開始我以為這家公司就只有美容相關的保養品,沒想到還有保健食品的部分,且食品的感受還不輸保養品

生命飲主要成分為:牛磺酸、牛樟芝菌絲體、D-核醣(黃金三角組合感覺很厲害)

次要成分為:維生素B群、維生素C、維生素E

牛磺酸:被證實能抑制神經抗痙減少焦慮,還能幫助電解質進出腦部加強腦部機能

牛樟芝菌絲體增加免疫力護肝抗氧化等。

D-核醣:是能量代謝的中心,能補充細胞內的ATP,對於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防護效益

 

回到重點,還好新訓第一天,中隊長准許我帶保健食品進去(中隊長感謝你!!),才能讓我補充身體所需(不過生命飲我也只帶了3瓶進去..1瓶實驗用,1瓶鑑測用,1瓶可以備用或分有需要的人)。

終於來到了鑑測這天,我很緊張地在3000公尺鑑測前10分鐘喝下了1瓶生命飲(緊張是因為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不落隊)。

正式開始跑後,第一圈(輕鬆),第二圈(腳開始有感覺了),第三圈(撐下去),第四圈(意志力支撐身體),剩半圈(就快到了),最後總共18分半跟完。但神奇的是,我在這過程中除了腳痠一度想停下來,我真的不會覺得有喘的感覺!!尤其像我沒什麼運動細胞的人,真的感受到生命飲的厲害當然隊伍的鼓勵也是讓我繼續支撐到終點的力量之一。

由於裡面沒辦法拍照,不然我真的很想拍照證明我在時間內跑完(給自己帶隊隊長同學,還有最重要的生命飲拍拍手,謝謝你們陪著我通過這重要的一刻)

20150404_135610.jpg  

題外話:好啦!補上那時候的短髮照,以後大家就看不到了!一生當中除了國中髮禁和這次新訓,我絕對不會再有這麼短的髮型出現了(掰掰~超短髮的我)!

 

據我了解,生命飲除了可以在運動前或是感到疲累時,拿來當作加強喝,也能夠當作平常保健來喝

 

如果你是上台面試就會很緊張的人,也許也能試試!因為我曾經試過在考口試前喝真的比較不容易因為緊張而影響成績

當然如果有心臟方面疾病疑慮的人,可以先詢問服務的店家是否適合喔!

至於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B群,帶一點點酸,最後會回甘我是怕苦的人,生命飲的味道讓我覺得還滿能接受的!

 

以上是我的親身使用經驗

我是圓仔翔,分享我的生活與親身經驗。

arrow
arrow

    圓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