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事情比較多,一直沒有上來和大家分享新的感受心得。

大家有發現已經悄悄在換季了嗎?這過程總是在考驗我臉上膚質的轉變(我本身膚質偏敏感臉頰易乾)。

對我的臉來說,我覺得最重要的真的是要做好舒緩保濕,今天想要告訴大家一個比晚安凍膜還好用的東西

它也是陪著我渡過當初替代役21天新訓的救急保養品(沒它還真的不行內

 

Bio-Lydia晶顏舒緩水凝凍

20150430_211305

白色包裝,綠色字體與靈葉圖騰,讓人感受到它的自然、無負擔。

 

會想用它真的是因為我本身膚質較容易乾,尤其是冬天換季臉上很乾的時候就會有種想抓的感覺,應該也有人有過這樣的感受吧?

3月底時為了因應成功嶺新訓,裡頭不太有時間保養,只好當成懶人保養法(既能保濕又能舒緩曬傷)!(原來我也有惰性

另一方面是自己已經用麗富康品牌的東西習慣了膚況一直因為Bio-Lydia讓我維持的很好

所以會想說試試看這樣的東西擦在臉上究竟有什麼樣的感受?

因為有比較才會知道。

 

我曾經用過面膜,對於整塊濕答答的面膜敷在臉上,一直到拿掉還是會感覺到臉上表面有種濕濕重重的負擔感不知道成分是否真的有吃進去?)

有人甚至還因為不了解自己的膚況,用了面膜後,導致臉上肌膚發紅發癢,甚至變腫

而我在使用Bio-Lydia晶顏舒緩水凝凍前,有專業的人員確認過我的膚質,也因應自己的需要(因為真的想加強保濕),才決定使用。(在這過程大大的降低了錯誤使用的風險!)

 

20150918_005125

水凝凍擠出來是透明凝露狀,帶著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Bio-Lydia晶顏舒緩水凝凍主要能夠舒緩放鬆肌膚、提升肌膚亮白度、提升肌膚防禦能力。

主要成分:海藻糖、玻尿酸、薰衣草舒緩因子、精胺酸、海藻萃取。

海藻糖:長效保持肌膚營養和水分,避免曬傷及黑色素沉澱,增強角質層的防護。

玻尿酸:許多品牌的愛寵,能夠加強保濕肌膚

薰衣草舒緩因子:能放鬆神經,使肌膚舒緩,心情愉悅

精胺酸:胺基酸團體的成員之一,能保濕、增加肌膚彈性。

海藻萃取:抗氧化、活化肌膚。

這原理就像是在我們的臉上形成一個抓水網,小分子滲透大分子鎖水,強調注水保水鎖水

使用後能感覺到臉是有彈性的,觸摸還能感覺到水嫩充飽水的感覺。

 

至於使用的方式和用量,基本上我都是一週用2~3次睡前的保養後擦

如果要擦薄的壓2~3次保濕舒緩擦厚的壓5次以上我臉比較大),能當凍膜

因為基本保養做的夠,我大部分都是薄擦,就有不錯的效果了

擦完真的會感覺到比較好睡,不像一般的晚安凍膜擦起來會有厚重感和密閉感,反而多了一種撫平療癒的感覺。

(療癒就會想到蛋黃哥蛋黃哥 .. )

隔天睡起來臉是注滿水的感覺,加上基本保養後保濕效果更可以維持更久

想像一下臉上容光煥發的感覺,心情真的會很好

女生若有化妝習慣的,保濕做夠也會比較好推妝喔(尤其是遮黑眼圈)!

男生較沒在保養防曬的,常容易曬傷,擦水凝凍也很有幫助!

順便告訴大家,夏天時我會把舒緩水凝凍冰在冰箱冷藏,在外曬了一整天回到家擦到涼涼的水凝凍真的只有"舒服"兩個字!

 

PS:新訓那時候是洗完臉擦乾後擦完修復精華液就直接擦水凝凍了(沒太多時間能擦保濕水及乳液那些更別說防曬),雖然因為欠缺防曬變成眼鏡痕怪人,但至少還有顧到保濕和舒緩!

不過我的眼鏡痕在6月底時用了3週的努力消失了!直到現在沒有再出現!狀況可看我之前分享過的文章!

Bio-Lydia的美白產品,消滅惱人的眼鏡痕,還我均勻的好膚色*圓仔翔 

 

20151004_225202

舒緩、保濕兩兼顧,薄擦、厚擦兩相宜

 

肌膚透亮其實真的不難,重點真的在於有沒有做對保養好的產品、正確的使用方式、正確的保養觀念),

這是我自己的保養心得,希望大家也都能因為有著好膚質,而感到開心自信!

 

以上是我的親身使用經驗。

我是圓仔翔,分享我的生活與親身經驗。

arrow
arrow

    圓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