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有沒有一種感覺~明明已經邁入冬季,卻一點寒冷的氣息都沒有?前陣子有稍微轉涼,但現在卻是32度的大熱天,聽說是聖嬰現象的影響..但不管是不是聖嬰現象在作怪,全球天氣逐漸變熱是一個趨勢

就如同現在,肌膚不穩定且臉上脫屑、敏感的人愈來愈多,似乎也是一種趨勢而我本身的狀況正是容易乾、紅、癢,所以從以前就一直很困擾了。


自從開始在麗富康公司旗下所經營的美容店家保養、護理後,我的狀況漸漸獲得改善。然而只要一到換季的季節臉上乾癢的狀況(尤其是鼻子),就會再發生,甚至表皮會脫屑

不過有個產品在我用一段時間後,不但臉變得比較不會癢,脫皮的狀況也改善很多,照鏡子時比較不會在看到白色脫皮的狀況,那產品就是Bio-Lydia晶顏再生活化油

1446913303928.jpg  

Bio-Lydia晶顏再生活化油是臉容易的人的救星


20151006_073703.jpg 

Bio-Lydia晶顏再生活化油的瓶身(類似安瓶的包裝),一盒裡面有兩瓶,皆為封閉的狀況,避免有效成份的氧化!

使用前只要拆掉瓶套上附的軟管頭就可以使用了。


20151016_125257.jpg 

Bio-Lydia晶顏再生活化油含有神經醯胺、荷荷琶油、乳木果油、角鯊烷、艾地苯、維他命E加強修復的成分。(通常我很愛看成分,想了解作用和效果)

神經醯胺角質層細胞間隙間的脂質,是角質層脂質中最重要的成分,比例佔最高約40-50%。能形成天然防水薄膜,防止水分蒸發,更能抵禦外來刺激傷害

荷荷琶油:能維持肌膚的水份、彈性,也能保養頭髮,是很頂級的油脂保養成分

乳木果油:能滋養保濕,廣泛被使用在護髮的產品中。

角鯊烷修護、保濕、潤滑,親膚性強。

艾地苯抗氧化保護肌膚,分子小且溫和。

維他命E:為脂溶性維生素,能抗氧化,保護細胞。

我發現幾乎都是很頂級的成分,難怪認真使用真的可以改善及修復問題。

甚至奢侈一點的用,我聽說有人拿來當護髮的擦,但我只有乖乖的擦在臉上


20151016_125119.jpg 

Bio-Lydia晶顏再生活化油本身的質地很細,雖然它是油,不過擦起來我覺得滿舒服的!

除了有淡淡的植物天然香氣外,擦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是羽毛輕柔般地撫過我的肌膚吸收的能力很強也很快,基本的保養擦完後,幾乎就吸收了

也許怕油怕悶的人可以試試,因為它一點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反而多了一種輕柔感!

因為它算是精華液,所以用量很省,我都會在保濕水擦完後擦;若是癢的狀況比較明顯我會放在第一道擦,擦完再擦保濕水、乳液那些。

用量我基本上會用到5~6滴(沒辦法,臉比較大)。


14(1).jpg

 13.jpg 

照片是前幾年用手機拍下的,所以只有拍到紅的部分沒拍到脫皮的狀況..

很多朋友都會說我臉的狀況很好,不太會長痘痘之類的,但他們其實不曉得臉乾、臉紅、臉癢,那種一直很想抓的感覺其實很不舒服!


20150921_231124.jpg 

也是要感謝麗富康的保養品讓我可以維持原本好的部分,不好的部分可以變得更好。

自從3年前晶顏活化油推出後,我的狀況緩解了很多!每到換季和冬天,它就是我的救急聖品!


從大三開始保養到現在也5年了。中間都沒用它牌的保養品,只一直用麗富康的。

這幾年亦不斷更新及推出更好的保養品給需要的人,看的出用心及投入。

如果臉上問題困擾很久的人,也許真的可以到服務的店家去詢問。


以上是我的親身使用經驗。

我是圓仔翔,分享我的生活與親身經驗。


arrow
arrow

    圓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