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圓仔翔

看到標題,我覺得自己怎會那麼有才,竟偷了火紅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來當我標題的梗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女主角.jpg

格雷的演員們拜託不要"懲罰"我啊

好啦~既然格雷都有五十道陰影了,那麼我就來破題吧!

今天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些關於的日常,畢竟每天的吃喝都和它有關係,你應該不會希望它有五十道陰影吧!!

 

說到胃,就讓我想到美味的食物

IMG_20170824_154336_758.jpg(這是今天去的早午餐餐廳"巴特3店"拍的,有機會和大家分享,上面是濃濃的拉可蕾特起司

享受美食,真的是人生一大樂趣啊....!!

認同的請舉手~~~

(我我我!!)許多謎之音~~包含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有過胃痛、胃酸過多、胃潰瘍、胃痙攣、胃食道逆流等的問題?

我自己倒是沒有這樣的問題

吃飽太撐倒是很有經驗~一樣胃很難受啊!(尤其胃和食道連接的地方比較薄,若是長期喜歡吃很飽的人可能容易造成傷害

 

其實胃是我們很重要的器官之一,尤其又是扮演維持我們攝食、分解與吸收等功能消化一哥

我們怎能忽略它???大家說是吧!?

否則當它出現問題時,也會有新電影問市,標題就叫胃的五十道陰影1:胃潰瘍,或胃的五十道陰影2:胃脹氣等等,自己想像!!

 

請往下看,圓仔翔自己整理出胃的小小懶知識,簡單和大家分享

胃圖.jpg

1.暫時儲存食物,並透過胃酸及輔酶將食物分解更小

2.平常沒吃食物時,胃是"收縮"的,當你吃進食物時,胃會開始"膨脹"。

3.胃的上半部與食道相接處,胃壁偏下半部與腸道相接處,胃壁偏

4.胃的基本容量因人而異,大約落在1000~1500ml的容量

5.胃酸的成分主要為鹽酸,pH值為1.5~3間,主要分解蛋白質

6.胃的內部表層含有一種黏液細胞,可分泌出保護胃壁的特殊黏液,可保護胃酸的傷害,但"酒精"卻可溶解掉黏液。

7.基本上胃屬於極為強酸的環境,幾乎許多細菌會被破壞,是生存不了的!但卻有例外的,例如人人皆知的"胃幽門桿菌"。

當然還有很多胃的相關專業知識,大家有興趣的都還可以自行了解,畢竟圓仔翔我不是專業醫師,只是我真的對於健康會比較注重,希望大家看我的分享文章都能了解或學到一些知識

 

有在關注圓仔翔的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常分享麗富康Bio-Lydia的產品,原因是真的很好用!

不只保養品厲害,保健食品更是嚇嚇叫

這次我特別要分享胃的好朋友~麗富康Bio-Lydia衛康元素!!

20170824_180803.jpg

成分方面麗富康Bio-Lydia衛康元素主要含有專利蛋黃粉Igy、比菲德氏菌、龍根菌、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青木瓜酵素、澱粉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果寡糖、硫酸鎂、牛蒡萃取、甘草、霍香、白芷、白朮ㄓㄨˊ、桔梗、桂皮、薄荷等 ,哇塞~實在是太豐富了!!

專利蛋黃粉Igy超級厲害的專利成分,為一種天然的免疫成分,從雞蛋的卵黃中,萃取出來。除了可抗壞菌外,還能夠增進細胞運作能力!據說流感疫苗原料就含有IGY!而麗富康Bio-Lydia的產品當中,Bio-Lydia元氣3號牙膏也含有這成分喔

有連結請看這麗富康的Bio-Lydia元氣3號牙膏,Igy配方好專利,茉莉花香好口氣*圓仔翔

比菲德氏菌、龍根菌、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這些乳酸菌,能夠維持健康的腸道菌相幫助正常運作吸收及消化,並減少壞菌的感染機會!(優酪乳當中也含有一些好菌)

青木瓜酵素、澱粉酵素、脂肪分解酵素:這個應該就不必我多說啦~若是有考慮想健康減重的人,酵素可以幫忙分解食物,減少形成宿便的機會外,原本吃飽很撐的感覺,會因為酵素輔酶的協助,自然這種""的難受感就會消失

果寡糖:本身沒熱量,卻是腸道益生菌所需要的食物,可幫助腸道好菌的生長,提升好菌相!

硫酸鎂:可以中和胃酸,懂藥理的人會知道,鎂其實也是胃藥的組成成分之一,可減少胃酸對胃壁細胞的傷害

牛蒡萃取、甘草、霍香、白芷、白朮ㄓㄨˊ、桔梗、桂皮、薄荷:這些漢方成分主要能強健脾胃功能,減少脾虛胃虛的狀況。

 

包裝方面~打開盒子後會看到一罐主商品一支湯匙,另外還貼心贈送隨身小盒,裡面也有附小湯匙,若是出門不方便帶大罐的,可以攜帶小盒,方便又不佔空間

20170824_180840.jpg

打開衛康元素後,撕掉保護膜,就會看到裡面是灰灰的粉末,帶有一種特別的香氣桂皮的關係),我只能說生物科技真的太厲害了~很難想像裡面的粉末竟然有滿滿的酵素和益菌

20170824_181125.jpg

使用方面~基本上我都在飯後食用,但沒有每餐都吃,原則上一般吃飽飯,大概一湯匙就夠!吃起來的感覺涼涼的甜甜會回甘的感覺,而且吃在口中分化的速度很快不會糊糊的!假若今天吃大餐,例如和朋友吃燒肉或是參加喜宴等等,我會吃到一個段落時,先吃個1匙~2匙,稍微休息一下,過幾分鐘後,會感覺到胃比較沒那麼撐時,再繼續吃食物。(這麼說起來,衛康元素也能當續攤的好朋友!

若是胃本身比較弱,容易消化不良的人,建議可以三餐都吃,甚至平時沒吃東西時,也可以食用,能夠協助保護胃黏膜細胞,當然若是比較嚴重的狀況,我認為還是要看過醫師,配合醫師的指示養胃;若是有在減重或是有宿便,擔心消化過剩的人,這罐真的不錯,可以幫助脂肪及澱粉的分解!當然外食族更不用講!

一罐就能保健到食道、胃、脾、腸

PS.對了,因為有桂皮成分的關係,所以孕婦暫時不能食用的!(準媽媽們趕快生完就能吃了

20170811_232822.jpg

現在我吃大餐偶爾肚子餓吃宵夜(當然建議少吃),比較不會擔心對胃的負擔^^

如果我所說到的你也有一樣的問題或是困擾,尤其跟我一樣是外食族的朋友~或許麗富康Bio-Lydia衛康元素也能成為你胃和腸道的好朋友喔!

麗富康Bio-Lydia衛康元素陪你一起打擊胃的五十道陰影,讓胃可以有五十道陽光~嘻嘻

還有個特別的消息,圓仔翔有個朋友本身常受到胃食道逆流所苦,常常得忍受胃酸逆流的不適,她後來吃一段時間後,除了這樣的狀況比較好轉外,她還分享自己原本上廁大號時間比較久(因為一直出不來),後來上廁所的時間也縮短了!

 

以上是我的親身使用經驗

我是圓仔翔,分享我的生活與親身經驗。

arrow
arrow

    圓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