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我是圓仔翔,又一段時間沒來發文了。

最近心血來潮,加上自己又有最新的心得要再次向大家分享!

絕對是多數人的一大福音喔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相信現在有需多人都是飽受肌膚敏感所苦吧!

而雖然以一個消費者的角度而言,我無法比的過那些專業的美容專家或是皮膚科醫師,

但我以自己親身感受及所了解的分享給大家,大家就當作了解一個資訊吧

 

說到敏感,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會認為自己有敏感的狀況!而我也相信一定也有不少人不知道自己已有敏感的現象!

簡單來說,當我們的皮膚失去屏障失去保護時,外來的刺激物包含紫外線、髒空氣、細菌等會侵入,導致肌膚刺激引起紅、癢、乾等狀況,就是所謂的敏感

這樣的狀況你會發現臉很容易乾,原因是失去健康的皮脂膜保護

若以圖片應該會看比較懂~

舒6

而當敏感的問題沒有解決,導致肌膚日積月累持續的發炎下去,就會變成過敏的問題

其實敏感的問題可大也可小,看你如何去看待它。

除了積極調整保養或是找尋醫師或美容師,最重要的我想還是要了解為何會如此?如何選用適當的保養品?

 

以我自己的狀況來說,我很容易在換季時,敏感就找上門!

原因在於季節交替,溫差及各方面的環境會改變,我皮膚天生就比較薄,很容易受到刺激導致臉紅臉癢及臉的溫度上升

舒1

再者還有一個原因我也曾經發生過,就是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

我記得大學時看節目說BB霜及粉底多神奇,能遮瑕、保養,甚至還能有小臉效果(聽到這個覺得很吸引~

於是自己跑去美妝店試用,那次我記得沒買,當下只覺得臉稍微癢,可以忍受就沒理它,沒想到回家後臉頰整個起類似紅疹

舒2

讓愛美重視形象的我困擾不已....

 

而有在看我之前發文的朋友,會發現我很喜歡分享麗富康公司的東西

原因是因為"真的很好用"

除了這個原因外,有不輸外面醫師的專業老師會替你了解膚況問題,再為你量身推薦較適合的保養品,也教你正確的保養方式,重點是還有服務的店面。

正是大學那時候,因為看我同學痘痘好很多,進而到我同學看的店去做處理,而那正是採用麗富康產品的服務店家。

 

而我想和大家分享正是這瓶厲害的Bio-Lydia舒敏美容液適合敏感性膚質!

舒3Bio-Lydia舒敏美容液

它的主要成分包括聖潔莓萃取、醫美級的高水分玻尿酸鈉、天然玫瑰萃取液、五胜肽

聖潔莓萃取:能夠抵禦環境,加強皮膚屏障,最厲害也最精華的是裡頭含有一種"快樂酚",據說它可以讓你的細胞穩定下來,不再那麼的處於發炎緊繃的狀態(是說細胞也有情緒就是了~

醫美級的高水分玻尿酸鈉補水,形成護水網,增加角質層鎖水,減少乾燥的狀況

天然玫瑰萃取液抗老、舒緩、保濕,可使肌膚紅潤

五胜肽給予肌膚彈力,促進膠原再生,並活化

 

感受性方面~使用起來有點柔滑的感覺,帶點小稠,卻又沒有精華液那樣的稠感味道挺舒服的有種療癒感

顏色也夠療癒,哈哈

舒5壓出來大概是這樣

使用方式~這瓶在臉極度很敏感時,可以單純當保濕水擦

若是些微敏感,或是要減少敏感不適感,我會把它當前導液來擦,吸收後再上後面的保養

 

因為有這瓶的關係,所以我臉的狀況確實比較少有敏感的狀況了!甚至可說我不會再害怕敏感找上門^^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狀況,或許可以詢問看看!

分享給一樣困擾的朋友!

舒4

 

以上是我的親身使用經驗

我是圓仔翔,分享我的生活與親身經驗。

 

arrow
arrow

    圓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